维他柠✨

   じょん滝沢章,对就是给月歌九月男性长月夜写歌和给soara,growth和骚栗子写歌的那位神仙,今天我要安利他和他的美丽cd!!!

👇👇👇是大豆碟和星星碟!虽然买回来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时间听,今天回家终于有空了就拿来茶室放着听了。大豆碟收录了两首歌 星星碟有九首,每一首都超好听❗❗而且价格不贵 我记得我大豆碟买了一百多 星星碟买了两百多。他和藤村卫的cv(不记得叫什么了)有一起录过一首cd,貌似是犬小屋的主题曲(我在他推特里听过一段,不过淘宝似乎没有这张cd的代购)

这段是我在网易云评论里看到的:
“john,本名滝沢章,曾经是niconico上面的唱见加p主,后来参与了月普罗企划,在月歌里面担当长月夜的作曲,另外solids和alive的作曲也是他负责的。曲风多变,作曲,谱曲,编曲,弹钢琴,唱歌都很擅长,可以说是一体机了。”

然后这段也是:
“顺便简单介绍一下じよん。じよん作曲编曲钢琴唱歌都在行。动画里12人合唱的月之歌的编曲。Growth、soara和soilds(第一张碟除外)的作曲。个人感觉是月Pro里很重要的一个人物,连月歌park里都有じよん。在B站有淡い花和黄金色调的钢琴版,原宿event里有唱歌。”

じょん有在原宿event和中野live唱过歌///他写歌都很神仙的听过growth的歌的都应该能体会到www异域风情真的棒极了,还有soara的青春系曲风!我最喜欢的就是《旅立ちのエール》这首了[em]e400623[/em]solids的曲风也超棒——!花鸟风月里的鸟篇是我最最最喜欢的,还有动画里那首back on track 真的好听炸💕

我严重怀疑夜夜是じょん的亲儿子,他在原宿event上唱歌的时候身上挂着夜夜的月兔🐰唱完之后还抓起月兔和大家打招呼,然后15年还是16年圣诞节还演奏了夜夜的歌(风之记录那首)夜夜生日还弹了黄金色调的钢琴曲。

我第一次认识じょん的时候是在私人fm偶然听到了他的歌,不知不觉就变成他的小迷妹了(有段时间一直在挖他的推特,还天天上推特看他有没有发推,不过他现在不怎么玩推特了)

这么好的john爹希望大家都来品一品🙌🙌他超棒💪

评论(3)
热度(4)

微博:柠柠柠c酱

© 维他柠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